寶寶剛出生幾天久長溼疹怎麼辦呀

患者:女,1歲

病情描述:我女兒剛出生五天,今天就長溼疹了,寶寶剛出生幾天就長溼疹了怎麼辦啊?

专家回答(2)

姚偉
姚偉
副主任醫師

發現孩子長溼疹了,應該及時帶寶寶就醫,選擇合適的方法治療。溼疹禁止用熱水,越熱起的越多,要用涼水輕輕擦拭,藥店也有賣的專門治溼疹的,如無極膏(也治過敏)等,效果快。但不要經常用,對面板不好而且也有味,寶寶一般不會喜歡,可以用護膚霜,可以經常使用還可以預防溼疹。

2019-05-11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孩子患有溼疹,應該及時就醫,以免病情嚴重。小孩溼疹一般是接觸一些過敏的東西引起的,首先準媽媽要多吃富含維生素和礦物質的食物,如胡蘿蔔、鮮果、西紅柿等,飲食以清淡為主。其次孩子的衣服一定要穿寬鬆,如果太緊了會讓溼疹更癢。同時屋子裡要消毒,早晚都要通風,讓空氣保持乾燥和清新。最後可以用專去溼疹的蘊磯霜來改善,堅持一個月左右就會好轉的。

2019-05-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