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乳頭不再變黑變大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這段時間不知怎麼回事,發現自己的乳頭又黑又大,怎麼樣讓乳頭變黑變大?

专家回答(2)

陳飛
陳飛
副主任醫師

可以利用含有A酸,熊果素的美白產品塗抹自己的乳暈位置,具有很好的滋養效果,可以改善乳頭變黑情況。因為懷孕之後女性會分泌荷爾蒙,導致乳頭乳暈發黑,黑色素的沉澱導致真皮層變黑,美白產品可以淡化表皮層的黑色素,因此將美白保養品塗抹在胸部,可以減輕發黑症狀。

2019-05-13

高其宏
高其宏
副主任醫師

較為常用的方式是漂白手術,透過手術的方式可改變乳暈的顏色,針對乳暈變黑症狀,進行乳暈漂白,效果十分明顯。透過漂白之後,乳暈發黑情況的到改善,重新變得粉嫩,可以根據色素的深淺、膚色以及年齡配製適合自己的色料進行漂白。經常曬太陽也會導致乳頭變黑,因此到海邊或者外出時一定要做好防護措施,塗抹上防曬霜。選擇有防曬效果的比基尼,避免陽光侵襲胸部,導致乳暈變黑。

2019-05-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