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半個月能流產嗎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目前懷孕的時間只有半個月,很想去流產,懷孕半個月能流產嗎?

专家回答(2)

董國榮
董國榮
主治醫師

在懷孕的半個月裡,也會有流產,多數因為受精卵異常或子宮內膜發育與受精卵遊走發育不同步,其他如孕婦心理壓力過大,情緒過度緊張焦慮,過於頻繁以及動作粗暴的性生活,長時間進行重體力勞動都可能引起流產的現象發生,另外,如果孕婦體內孕激素明顯降低,也可以引起這種病情的發作,還有的孕婦是由於吃了某些刺激性的食物,或者服用了某些藥物,也可以引起流產。

2019-07-02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妊娠15天,大多數人的意思是月經延遲15天,這個時間是屬於真正的懷孕6~7周的時間,因為醫學的懷孕時間是從來月經的時間開始算的。在懷孕7周之內是可以選擇藥物流產的,畢竟藥流不是做手術。相對來說,懷孕時間越長越能越大,藥物流產失敗機率會越高。確實有百分之十幾的人最終是需要做清宮手術的。也可以直接選擇做人工流產手術,現在多數選擇無痛人工流產,相對後期需要再次清宮的機率是非常小的。

2019-07-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