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雙眼皮疼嗎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從小就是單眼皮,所以顯得眼睛很小,想去割雙眼皮,割雙眼皮疼嗎?

专家回答(4)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割雙眼皮是否疼痛主要是根據患者的疼痛敏感度判斷,一般情況下做雙眼皮手術時,患者都會進行區域性麻醉,所以在手術過程中,不會產生很劇烈的疼痛感。但是有一部分患者本身對疼痛感就比較敏感,所以可能在手術中或手術後會覺得有輕微的疼痛,但這是可以忍受住的如果疼痛明顯,可以適當的服用止疼藥緩解。

2019-08-11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雙眼皮手術分為非切開手術和切開手術,一種手術一種手術患者在手術過程中都會進行區域性麻醉。所以一般來說,患者在手術過程中不會有很強烈的疼痛感,但是有一些患者本身對疼痛就比較敏感,而且做手術時比較緊張,這樣就可能會讓患者覺得割雙眼皮很疼。

2019-08-11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因為大多數在割雙眼皮的時候都會選擇區域性麻醉,這樣就避免了疼痛感。不過在割完雙眼皮之後,眼皮會感覺到腫脹,而且還有一些陣痛,這個時候可以用冷敷的方法緩解。一般在割完雙眼皮之後,還要及時的打消炎針,可以在傷口部位塗抹一些紅黴素軟膏,這樣也可以起到消炎作用。

2019-08-11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割雙眼皮如果不打麻藥的話,大多數人都承受不了,所以會選擇區域性麻醉,在這種情況下割雙眼皮就沒有疼痛了。割完雙眼皮還要有很多的注意事項,比如一個月內不能化妝,因為化妝品進入傷口的話會引起炎症,還會讓傷口化膿。除了這些,割完雙眼皮,還要進行眼部肌肉的運動,盡力讓眼睛睜大。

2019-08-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