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乳頭瘤病毒是怎麼引起的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我到醫院做定期檢查,查出得了人乳頭瘤,平時挺注意衛生的怎麼就患這種病了呢?

专家回答(2)

高其宏
高其宏
副主任醫師

人乳頭瘤病毒屬於性生活傳播疾病。努力生長外陰,尖銳溼疣主要是沒有溼疣,是不用治療的,白帶發黃考慮是跟炎症有關係,可以用高錳酸鉀水坐浴,陰道上克林黴素陰道片治療。這種疾病可以透過性生活發生傳播,最好是,男方也去醫院檢查,看是否有存在這種病毒感染。

2019-05-28

陳飛
陳飛
副主任醫師

如果有外陰瘙癢,白帶多,有異味,是陰道炎的表現,可HPV感染沒有關係。HPV主要是透過性行為傳染的,但是還有一些可能透過接觸感染者的衣物、生活用品、用具等而使自己感染的,很多時候可以說是“莫名其妙”就查出來的。如果TCT等其他檢查沒有問題,僅僅是單純的HPV感染,不需要任何治療,透過休息,鍛鍊身體提高抵抗力是可以自愈的。定期複查即可!

2019-05-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