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除皺多少錢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我長了很多皺紋,然後想要去醫院將皺紋去除,去醫院美容除皺需要多少錢?

专家回答(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如果出現了一些皺紋的話,想要去醫院做除皺它的價格是不一樣的,因為可以利用打針來將其除皺,還有可能是利用手術來將其除皺,面部除皺,單純地講除皺應該是指手術,或者做儀器。因為每個地方的儀器不同,有不同的收費,但是一般情況下講,如果單純從成本上講,做熱瑪吉超聲刀,第一成本都將近1萬塊錢左右,如果低於1萬塊錢以下的收費,儀器到底是不是正規的儀器,價格每個機構是不同的。

2019-06-05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如果臉上出現了皺紋,去醫院美容的話,他在滁州價格是不一樣的,注射除皺價格通常取決於兩方面,第一方面是注射製劑本身的價格,第二方面是醫療服務所需要的價格。還是進口進口的藥比較貴,如果是利用手術的話,這樣可能要貴一點,建議先到醫院去諮詢一下,然後再進行除皺。

2019-06-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