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根能豐胸嗎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的胸比較小,聽別人說葛根可以豐胸,請問一下葛根具有豐胸的效果嗎?

专家回答(2)

胡小翠
胡小翠
主任醫師

葛根確實具有豐胸的效果,不過效果比較緩慢。需要很長時間。葛根是含有雌激素比較多的植物,其含有的異黃酮是植物雌激素,以及其他的能夠滋潤卵巢、調節內分泌、平衡體內的激素,對於女性具有豐胸以及美顏的價值。葛根作為一種藥材,需要長期和其他藥物進行搭配,它具有的這種弱雌激素的作用,在服用一段時間之後就會體現到女性豐胸的效果。因為女性的胸部發育受到雌激素的很大影響,所以在合理應用葛根的前提下,會起到豐胸的效果,以便能夠使美麗延續。

2019-05-17

陳啟眾
陳啟眾
副主任醫師

葛根有豐胸的效果,不過豐胸效果也是因人而異的。每個人體質不同,效果也會不同。據研究野葛具有很好的豐胸功效,內含異黃酮相當可觀(葛根異黃酮又叫植物雌激素),它不僅具有使乳腺豐滿堅挺和乳房組織重構的作用,而且對子宮、卵巢和麵板也有作用。野葛根中的異黃酮成分,不僅具有有效的抗乳腺癌作用,而且還有預防心血管疾病的功能。還能提高肝細胞的再生能力,恢復正常肝臟機能,促進膽汁分泌,防止脂肪在肝臟堆積,及促進新陳代謝等。

2019-05-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