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睪炎臨床症狀有哪些

患者:男,43歲

病情描述:叔叔檢查出來附睪炎症,該炎症臨床表現有哪些?容易治療嗎?平時需要注意些什麼?

专家回答(3)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在正常情況下,睪丸炎症多發35歲以上的男性,在病發的臨床表現有很多,睪丸炎症期初下體不舒服,而且身體會有乏累,然後逐漸疼痛感會明顯體現在睪丸附件,睪丸疼痛有腫脹的現象出現,還會出現紅疹,會誤認為是溼疹,出現以上症狀是睪丸炎的病症。

2019-05-28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通常來說附睪炎有急性與慢性之分,所以治療也有所側重。對於急性附睪炎主張患者臥床休息,托起陰囊,以減輕疼痛。早期可將冰袋放在附睪處,防止腫脹。晚期可用熱敷,以促進區域性血運,加速炎症消退。因屬於感染,故應進行抗感染治療,另外附睪炎在治療期間應停止手淫和性生活,以避免生殖器官充血加重炎症的產生,而且附睪炎長期沒有治癒會影響性功能和生育。

2019-05-28

王帥
王帥
副主任醫師

附睪炎臨床症狀有急性附睪炎以及慢性附睪炎。慢性附睪炎的症狀有:病症比較常見,患者具有陰囊疼痛、腫脹和下墜的感覺。急性附睪炎的症狀有發病比較急,患者陰囊腫脹和疼痛,向腹股溝以及下腹部輻射,站立和行走時疼痛會加重。常伴有高熱。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喝水,避免勞累熬夜,要注意休息。

2019-05-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