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腺癌的早期症狀有什麼表現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這幾個月老是沒什麼食慾,吃東西還噁心,醫生說我得了胰腺癌已經中期了,早期的時候不知道什麼症狀沒發現,這個胰腺癌早期的時候有什麼症狀啊

专家回答(2)

許吉成
許吉成
副主任醫師

胰腺癌對人們的傷害可是很大的,能表現的症狀也比較多,胰腺癌是一種惡性程度高的癌症,患者還會有著比較顯著的消瘦表現。胰腺癌發展到了晚期,患者會發生比較明顯的消瘦表象,至少有10%的患者在病程中有發熱出現。胰腺癌晚期臨床可表現為低熱、高熱、間歇熱或不規則熱等。各別患者不會有消化道症狀,包括食慾不振、噁心嘔吐、消化不良、腹瀉、便秘或消化道出血等症常有發生。

2019-05-28

郭爭榮
郭爭榮
副主任醫師

胰腺對人們來說是很重要的,而且保護不好也是很容易出問題,排便狀況改變是胰腺癌最為常見的早期症狀。當胰腺管出現堵塞後,排便狀況也會出現改變,出現便秘的情況。如果便秘的情況變得頻繁而且出現突發劇烈疼痛,胰腺可能會出現自溶現像,病人就會發生猝死。

2019-05-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