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前一兩週有沒有什麼明顯症狀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我感覺自己像是懷孕了,在懷孕前一兩週時間內有沒有什麼比較明顯的症狀呢?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每個女性朋友的體質不一樣,早孕反應的時間也會有所不同。一般來說,早孕反應可以從停經四周或者五週就開始出現,但是大部分人從六週左右開始出現,因此懷孕一到二週是沒有明顯的懷孕症狀的,通常是很難自我察覺的。懷孕六週左右會出現懷孕症狀,如月經推遲、基礎體溫持續上升、噁心嘔吐、尿頻、乳房和麵板變化等,這些早孕症狀通常會持續到懷孕3個月。

2019-06-19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懷孕的前一兩週是沒有任何症狀的,懷孕前一兩週就是上醫院也查不出來的,不要說不上醫院自己能看出來了。懷孕一般最早出現的症狀是不來月經,在懷孕三十多天時,早孕試紙有可能檢查出來懷孕的,在懷孕四十天左右時可能會出現噁心嘔吐等症狀的。如果確定懷孕,建議及時到醫院進行B檢查。確定是宮內孕後繼續妊娠。

2019-06-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