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一盒多少錢

患者:男,6歲

病情描述:孩子沒有精神,打噴嚏又流鼻涕,擔心他是感冒了,想去藥房買一盒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一盒多少錢?

专家回答(4)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型別有很多種,值得信賴的品牌還是有很多的,一般價格在10~20元左右。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常用於小兒普通感冒,以及流行性感冒引起的頭痛、四肢痠痛、發熱、打噴嚏等,若孩子因感冒而引起這些症狀的話,就可以口服小兒氨酚黃那敏。

2019-08-24

邵紅
邵紅
副主任醫師

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一盒價格不貴,大概在十幾元左右,但也有很多種不同的品牌,都根據品牌以及規格來覺得。如果需要給孩子使用這種藥的話,必須要嚴格按照要求來服用,這種藥主要是針對小兒感冒引起的頭痛、四肢痠痛、打噴嚏、流鼻涕等症狀,但用這種藥不用區分風寒感冒和風熱感冒,一般是根據普通感冒和流行性感冒來劃分的。

2019-08-24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因治療感冒功能效果顯著,購買人群較多。但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製作品牌眾多,主要有葵花牌子的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和優卡丹牌子的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由於兩者製作成分相同,優卡丹牌子的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價格較低在十到二十元左右,所以購買人群相對較多。

2019-08-24

劉京津
劉京津
副主任醫師

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分為不同品牌,受品牌影響價位相對不同,主要有葵花牌子的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和優卡丹牌子的小兒氨很黃那敏顆粒。葵花牌子的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相對於優卡丹牌子的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較貴,兩種品牌購買價格大概相差十元左右,購買時請看清品牌購買。

2019-08-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