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頭暈是怎麼回事?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我單位是集中辦公,人員比較多,在辦公室時間待久了就感到頭暈的厲害,難受的很,有沒有什麼緩解方法?

专家回答(2)

鳳兆海
鳳兆海
副主任醫師

這種情況應該是“大樓病綜合徵”。平時應注意利用自然通風,排出樓內汙濁有毒氣體,儘量保持室內空氣清新幹淨。另外,在室內待時間較長的人群,應安排一定“放風”時間到室外鍛鍊活動。

2019-01-09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頭暈雖然是我們生病中比較常見的病症,但是如果經常頭暈就會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不少的困擾,導致經常的頭暈的原因可能是:1、神經系統病變.2、耳部疾病。3、內科疾病的發展也是會出現這種現象的發生。4、感冒。5、頸椎骨退化。6、貧血。7、血粘度高。8、腦動脈硬化病,9、心臟病、冠心病早期,症狀尚輕,有人可能沒有胸悶、心悸、氣短等顯著不適,只感覺頭痛、頭暈、四肢無力、精神不易集中、耳鳴或健忘等.出現頭暈時,應該立即找地方坐下,並且喝適量的開水。頭暈時,如果不坐下休息,那很有可能會造成跌倒而引摔傷。而喝白開水可以暖胃、熱身,對於緩解頭暈症狀有很好的效果。

2019-01-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