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頭暈是怎麼回事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想了解一下我經常頭暈是什麼回事?有時候剛睡醒,一起來就很暈。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頭暈的病因非常多,比如發熱類疾病,高血壓,腦動脈硬化,精神緊張,焦慮等精神因素都會引起頭暈。如果經常頭暈必須要考慮很多問題,同時要想到貧血,眼睛問題,耳朵問題,鼻竇問題都有可能會導致頭暈。所以一旦出現頭暈必須要引起重視,首先要改善我們的不良生活方式,不要總低頭玩手機打電腦。第二個如果頭暈伴有手腳麻木,噁心嘔吐,面色蒼白等這一系列問題,就需要及時就醫,自身要保持一個樂觀的心態,改善身體亞健康狀態。

2019-04-29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導致頭暈的原因非常的多,頭暈分為全身性疾病和系統性疾病,全身性疾病包括貧血、青光眼、白內障、近視眼、耳部的問題,都可以引起頭暈;系統性頭暈,比如說頭部的問題,老百姓叫腦供血不足,其實在醫學上,已經沒有腦供血不足診斷了,高血壓、美尼爾綜合徵、包括良性位置性眩暈、精神因素引起頭暈。

2019-04-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