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腎虧的治療方法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最近我發現有點腎虛,男人腎虛什麼毛病都會出來,可以食補治療嗎?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嗎?

专家回答(2)

劉輝
劉輝
主任醫師

腎虛是分為腎陽虛和腎陰虛的,一般是與平時長時間的生活不規律,或者性生活過於頻繁,經常的熬夜勞累等有關係。所以首先平時要加強鍛鍊,增強身體體質,避免熬夜和勞累,減少性生活頻率,另外可以平時多吃一些枸杞,桂圓,大蝦,山藥等,藥物方面,如果是腎陰虛的話,可以服用六味地黃丸,金鎖固精丸,如果是腎陽虛,可以服用金匱腎氣丸。

2019-04-16

王婷
王婷
副主任醫師

腎虛可以透過食療的方法改善,不過腎虛症狀明顯者,僅僅依靠食補是遠遠不夠的,最好是能夠儘快的去醫院檢查清楚的,確診後這樣才好治療,不能忽視這個事情。平時要多吃些羊肉,狗肉,豬腰,韭菜等補腎食物。養成規律的生活和飲食習慣,不要熬夜,多鍛鍊身體,提高身體條件。要多喝水,增加排尿量,不要久坐,也不要憋尿,減少性生活的次數。

2019-04-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