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膚色不均勻是什麼原因

患者:男,19歲

病情描述:我的臉上膚色不均勻,有些地方特別黑,有的地方顏色淺。這是什麼原因呢?

专家回答(2)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防曬護理不當,內分泌不調等原因都會出現膚色不均勻的情況。面部的面板暴露在外,容易受紫外線以及區域性的理化刺激產生敏感的情況,部分病人早期表現為面板的紅,癢,過敏此種情況,後期可以出現顏色的不均勻,如色素減退,色素脫失的情況,臨床常見的皮變有白色糠疹,花斑癬,炎症後色素減退,過敏性皮炎等出現的色素不均勻的情況,當然也有部分病人後期出現的黃褐斑或炎症後色素沉著的情況。

2019-04-29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臉上出現膚色不均勻的情況,有可能是內分泌不調導致的。可能是內分泌不是很好, 可以服用一些中藥或者中成藥進行治療。中藥的副作用比較小,效果持久,絕無任何副作用。祛黃褐斑、改善營養性貧血、增強體質、養血調經、補虛養顏等。用法是每日兩次,每次一支。

2019-04-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