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低度惡性腫瘤複發率多大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膀胱低度惡性腫瘤,我現在想動手術,這個複發率高嗎?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膀胱癌低度嚴重腫瘤是比較嚴重的,可以進行化療。配合服用抗腫瘤中成藥口服液,綜合調理一段時間,在殺瘤的基礎上,提高機體免疫力.增強體質,預防復發轉移。建議,飲食上宜清淡易消化為主,禁忌魚蝦蟹,牛羊肉,多食菌類食物。注意休息,加強營養,適當的鍛鍊。

2019-04-17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一般膀胱癌術後患者是需要做放化療來鞏固治療的,副作用和痛苦較大,許多患者無法承受這樣的痛苦,建議考慮介入治療,介入治療是一個微創治療方法,是在大腿股動脈行一個2-3毫米的穿刺孔,將特製的導管插至病變部位的血管,將高濃度的藥物灌入,進行區域性治療,在殺滅癌症細胞的同時,打栓塞劑,不讓癌細胞進一步擴散轉移,能有效控制病灶,效果很不錯。介入治療能最大程度延長患者壽命。

2019-04-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