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宮肌瘤17X13該怎麼治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我準備要孩子,去做產前檢查的時候發現得了子宮肌瘤,子宮肌瘤17X13該怎麼治?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子宮肌瘤17X13可以用藥物治療,西藥對治療子宮肌瘤有很多藥物,但都是治標不治本效果不是很理想。傳統的治療方法多使用一些孕激素米非司酮以及藥物等,可使肌瘤縮小但不會使肌瘤完全的消失。所以在進行子宮肌瘤治療之前,一定要去正規醫院諮詢大夫的意見。

2019-04-27

何傳祥
何傳祥
副主任醫師

子宮肌瘤17X13最好的治療效果是手術治療,一般透過腹腔內積瘤切除術,對於年輕女性可選擇子宮肌瘤切除術,對於年齡大沒有生育要求的女性會懷疑子宮肌瘤有其他病變的女性可以考慮子宮全部切除,但是子宮切除後可能引起卵巢功能的早衰,雌激素的減少,心血管疾病的發病率上升,患者易出現肥胖,高血壓心臟病骨質疏鬆等不良反應。

2019-04-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