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要花多少錢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因為我胸部太小,想做一個隆胸,隆胸要花多少錢?

专家回答(2)

楊明勇
楊明勇
主任醫師

如果要隆胸的話,首先要看是用假體還是用一些其他的方法或者是假體他的進口是什麼地方進口的,它的價格也是不一樣的,至於脂肪豐胸,收費分兩塊,第一塊是吸脂的費用,第二塊脂肪移植的費用,在醫院收費的專案大概是如果兩個部位的脂肪吸脂,如果夠的話,是不加收吸脂的費用的,一般價格在24000元左右。

2019-06-17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如果胸部比較少,要去醫院做隆胸手術的話,他的選擇方式不同,它的價格是不同的,醫院等級,如果做假體的話,和材料也有很大的關係。選擇假體隆胸的話,這個費用一般在1萬到十幾萬元不等,國產的假體要便宜一些,進口的如美國的麥格曼託,英國的娜高,這些費用就要高一些,如果選擇自體脂肪注射隆胸的話,一般需要做2到3次才能達到滿意的效果,每次的手術費用在2萬到5萬元左右不等。

2019-06-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