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白質病變能治嗎怎麼治療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今天發現腦白質出現了病變的現象,腦白質病變能治嗎怎麼治療?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一直口服降壓藥,如硝苯地平控釋片,每日一次30毫克,降糖藥物,如二甲雙胍一日3次,一次0.5克,降脂藥物如阿託伐他汀鈣片,一日一次一次20毫克,嚴格控制血壓,血糖,血脂。患者的腦白質病變是由於多發性硬化導致,患者應該應用激素,如甲基潑尼松龍500毫克衝擊治療。若患者的腦白質病變是由一氧化碳中毒遲發性腦病導致的,應該積極的給予能量,如ATP,輔酶A以及同時積極的行高壓氧治療。

2019-06-28

國紅
國紅
主任醫師

主要使用皮質激素、β幹擾素、醋酸明膠、噻嗪,必要時還可以用大劑量免疫球蛋白衝擊治療。急性瀰漫性腦髓炎,主要是用丙種免疫球蛋白靜脈滴注,或者是血漿置換治療。瀰漫性硬化以及腦白質營養不良,用糖皮質激素治療,可能會有一定療效。

2019-06-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