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頭疼怎麼緩解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一段時間偏頭痛特別的嚴重,每次頭疼心情都很煩,我都是靠吃腦清片緩解的,我擔心這樣副作用大,我想了解下偏頭疼怎麼緩解比較好呢?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偏頭疼是比較常見的一種疾病,一旦發作對健康還有正常的生活影響是非常大的,只要你需要適當放慢生活節奏,壓力會使頭痛加劇,冰敷後頸部10—15分鐘緩解疼痛的效果不錯,還有一種可能是,身體裡缺少鎂和核黃素也會導致頭疼,可以每日攝取600毫克的鎂和400毫克的核黃素。

2019-01-17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偏頭痛如果在不厲害的情況下可以沿著頭骨的部位,聳聳疼痛的肌肉,就能放鬆頸部肌肉並使神經系統平靜。做法是:站立或坐下,放鬆你的身體,然後吸氣並伸展你的雙肩。儘量使雙肩向耳部靠攏,保持兩秒鐘,呼氣放鬆,重複三次。擁有節奏的呼吸來緩解自己。如果疼痛厲害那就要吃止痛藥了。

2019-01-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