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自然療法怎麼做

患者:女,46歲

病情描述:我媽媽患有乳腺癌,治療癌症如果不透過化療,用自然療法會不會好點,癌症自然療法是怎麼做?

专家回答(2)

張鞾
張鞾
副主任醫師

癌症自然療法可以透過以下幾種方式,維生素C螯合療法。就是利用天然維生素C等天然化合物透過螯合作用來清除體內有毒金屬。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益生菌食品和補充劑。就是在食物中加入自然狀態的益生菌,比如乳酪,開菲爾發酵乳,酸奶等。曬太陽,補充維生素D3。多補充有益心臟健康的脂溶性維生素和礦物質可以防癌,服用維生素D3補充劑1年就可以降低癌症發病風險達百分之77。薑黃與薑黃素。

2019-06-30

崔方博
崔方博
副主任醫師

癌症的自然療法就是透過不吃藥的自然養生的方法,幫助患者改善癌症的症狀。目前世界上共有多種癌症的自然療法,包括,蛋白水解酶療法。其主要做法為,患上皮性腫瘤,例如肺癌,胰腺癌,結腸癌,子宮癌等的人應以植物性飲食為主,儘可能不攝入或少攝入動物蛋白。而患血液腫瘤的人要遵循高蛋白,高脂肪飲食原則。另外,每日空腹在兩餐之間服用蛋白水解酶以減少發炎。

2019-06-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