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一個月肚子會大嗎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懷孕一個月,肚子還是很小,懷孕一個月肚子會大嗎?

专家回答(2)

董國榮
董國榮
主治醫師

女性懷孕一個月,不可能顯示腹部增加。這是由於在懷孕一個月的時候,通常孕囊在宮腔內著床,都不能用B超檢查出來,而且這時候的子宮也沒有明顯的增大變化,所以就不會引起肚子出現長大的現象。通常女性在懷孕以後引起肚子大,一般都是在懷孕四個月以後才出現。因為在懷孕前三個月,子宮都還在盆腔內,所以不會導致肚子增大。

2019-07-0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懷孕一個月,肚子不會大,懷孕一個月,子宮正常大小,一般是懷孕四個月,才可以顯懷。每個人的情況不同,最好定期定期B超檢查,只要寶寶發育正常,這不用擔心。如果剛懷孕,肚子大,考慮不是懷孕引起,這是肚脹,可能是著涼或者吃了土豆,紅薯等易脹氣的食物,最好注意腹部保暖,建議順時針按摩腹部,可以促進脹氣排出,預防肚脹。

2019-07-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