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過敏性結膜炎症狀是什麼

患者:男,27歲

病情描述:眼睛發紅發癢,最近還經常流眼淚,是得了過敏性結膜炎嗎?

专家回答(2)

王凱
王凱
主任醫師

當眼睛感染的過敏性結膜炎時,眼睛會發紅、發癢,而且還會有一種刺激感。導致季節過敏性結膜炎的原因主要是由於植物花粉引起的,多發生在春季。主要症狀有眼睛有異物感、燒灼感、流淚、畏光及粘液性分泌物等症狀,建議患者要及時去醫院進行治療,平時也要注意多喝水,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

2019-06-10

朱雲喜
朱雲喜
副主任醫師

過敏性結膜炎是一種眼病,主要是由細菌感染引起的。過敏性結膜炎的症狀多表現為結膜紅腫、瘙癢、流淚等,應詳細檢查明確過敏原,積極治療,首先應立即避免接觸過敏原,如某些眼藥水等,輔以抗過敏治療,治療的話可應用色甘酸鈉、地塞米松眼水等,服用撲爾敏、敏迪等,具體應遵循臨床醫師的指導。在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2019-06-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