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舌下腺囊腫手術需要多長時間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我到醫院做了檢查發現患上了舌下腺囊腫,做舌下腺囊腫手術需要多長時間?

专家回答(2)

唐震
唐震
副主任醫師

患上了舌下腺囊腫疾病手術當需要2小時左右,需要依據臨床表現以及具體的檢查結果選擇手術治療方式,多休息,勿過度運動,具體費用要視治療情況而定的,最好採取手術治療方案,因為有的囊腫增大可以擴充套件至對側舌底部,有的還可以穿過口底肌層擴充套件至頜下和頦下,而且如果囊腫因為損傷而破潰繼發感染,常常會出現疼痛,腫脹以及全身症狀。

2019-03-25

劉京津
劉京津
副主任醫師

舌下腺囊腫需要住院做手術,手術需要一個小時就能夠結束,舌下腺的惡性腫物,需要定性,取活檢確定性質,惡性度,還要看有無頸淋巴轉移及肺轉移,如果沒有轉移可以考慮手術,如果有肺轉移只能放化療,如果腫瘤與頜骨有粘連,就需要去下頜骨。具體患者生存時間,需要綜合腫瘤性質,轉移情況,患者體質等情況綜合判斷。

2019-03-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