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過長危害

患者:男,34歲

病情描述:包皮過長危害大不大?有什麼影響?包皮過長需要割嗎?

专家回答(3)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包皮過長是很多男性常見的疾病,會導致男性出現很多疾病,影響到身心健康。包莖或包皮過長與腫瘤有密切關係。多數的泌尿科專家學者認為癌的形成,是由於尿垢的汙染與慢性刺激,是陰莖乳頭狀瘤及癌的主要原因。雖然目前沒有成熟的研究成果,但是早日治療包皮過長是預防腫瘤發生的最好措施。

2019-05-06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包皮過長會使男士誘發各種疾病,危害是非常大的,所以需要及早的治療。包皮過長使包皮和龜頭之間清潔度不夠,容易藏納包皮皮脂腺的分泌物和尿垢,形成包皮垢,不注意清洗的話,刺激區域性的包皮和粘膜,導致包皮龜頭炎等炎症的發生。而上行感染,還會引發尿道炎、前列腺炎、精囊炎、膀胱炎等,嚴重危害男性健康。

2019-05-06

王帥
王帥
副主任醫師

包皮過長是,容易使得分泌物堆積形成包皮垢,長時間不清理,容易滋生細菌,從而引發龜頭炎,龜頭炎反覆發作,容誘發陰莖癌,還會影響夫妻生活,性生活伴侶帶來危害、建議包皮過長,勃起時龜頭不能外露患者進行包皮切除手術,手術簡單恢復快。

2019-05-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