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宮肌瘤飲食注意事項

患者:女,31歲

病情描述:我一直都有子宮肌瘤,醫生讓我在飲食方面注意一些,子宮肌瘤飲食注意事項?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注意勤換洗內衣,不要交叉感染,最好是多進食營養豐富易消化食物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增強體質提高自身免疫力。飲食定時定量,不能暴飲暴食,堅持低脂肪飲食,多吃五穀雜糧,常吃富有營養的乾果類食物,忌食辛辣、酒類、冰凍等食品等。可以做個B超檢查,看看宮腔附件有沒有異常然後酌情處理,平時注意好的衛生習慣,多用溫水沖洗外陰保持區域性的清潔乾燥,勤換內衣內褲。

2019-06-15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不要熬夜和過於勞累,做好日常護理,保持心情舒暢,平時飲食注意營養,多吃豆製品和堅果類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禁忌辛辣刺激和生冷食物的食用,注意合理作息,多參加戶外運動。一般來說女性在45到55歲之間進入圍絕經期,出現月經不調逐漸閉經,去醫院做下內分泌六項檢查,檢查結果,明確診斷,合理用藥治療。

2019-06-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