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前列腺炎症狀有哪些

患者:男,27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有點尿頻、好像還尿不太乾淨,是不是得了男性病?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男性得了前列腺炎不能礙於面子不去治療,嚴重會引起其他疾病。前列腺炎分為急性前列腺炎和慢性前腺炎,而慢性前列腺炎又分為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和慢性非細菌性前列腺炎。對於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顧名思義是由於細菌感染導致,細菌感染就會存在泌尿系統的異常,出現尿頻,尿急,尿痛,小肚子疼痛以及甚至嚴重的伴有前列腺膿腫,可能也會引起全身症狀,比如說發熱、寒戰、高熱。

2019-05-08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男性前列腺炎千萬不能忽視,要及時治療。最主要的症狀是排尿的不適感,比如尿不盡或者尿分叉、尿滴瀝、尿失禁,症狀較輕微。有人比較敏感有盆腔綜合徵,具體表現主要是盆腔器官的周圍感覺不適,比如小腹墜痛、陰囊墜脹、腹股溝不適。有的病人會形成焦慮、抑鬱,甚至失眠等表現,引起相應的神經官能症。

2019-05-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