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吸脂手術需要多少錢

患者:男,24歲

病情描述:我想在臉部做一個吸脂手術,想找好一點的醫院做。臉部吸脂手術需要多少錢呢?

专家回答(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面部吸脂手術跟手術的部位等情況都有關係。面部吸脂它的費用,和它的需要吸脂的部位有關,那麼我們公立醫院通常來說,我們的計費標準,是按照你吸脂的部位來算,部位怎麼劃分,我們的劃分是按照,解剖區域來劃分,比如說你面頰的下部,這是一個部位了,還有比如說同常人所說的,雙下巴這個區域,是下頜的一個部位,還有包括頸部等等,我們通常是按照解剖部位,來進行分劃分,那麼我們也會按照,解剖部位來進行收費,通常是4到5000左右。

2019-06-13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面部細緻,一定要去正規的醫院進行,這樣才能夠達到很好的瘦臉效果。面部吸脂的主要目的是瘦臉,而對於一些面部形態欠美觀的求美者,可以根據其面部皮下脂肪分佈的特點,透過吸脂手術達到改善面型的作用。面部吸脂手術通常適合下頜吸脂及雙下巴的手術一起做,面、下頜吸脂手術的收費通常是1萬到6萬不等,吸脂的範圍不同、方法不同、醫生的級別不同,手術的收費都不相同。

2019-06-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