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懷孕肚子會不會痛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昨天才檢查出來我懷孕了,那麼剛懷孕的時候會不會肚子疼呢?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懷孕之後有可能會有輕微的腹痛的,但是是可以忍受的,懷孕期間如果是肚子疼的話,首先應該檢查是否是宮外孕,如果在懷孕早期出現了肚子疼的現象,在沒有確定胎位置的時候有出血的現象的話,如果懷孕期間超過了七週,仍不能透過B超看到子宮內的胚囊,這種情況下就有可能是宮外孕,這時候需要進一步的檢查確定,以免宮外造成大出血的現象危及到生命。

2019-06-18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一般懷孕之後是不會腹痛的,所以出現腹痛一定要及時去檢查,因為有可能會是先兆流產,在懷孕初期肚子疼且伴有不正常的陰道出血的情況,還有腹部疼痛的症狀。導致懷孕早期流產可能性的胚胎本身有染色體或者是基因異常,也可能是孕媽媽患有糖尿病等自身免疫力方面的疾病,或者是服用了某些藥物,更有有可能的原因就是抽菸喝酒所引起的。

2019-06-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