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隆胸後遺症有哪些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我覺得有點自卑,因為我有一個扁平的胸部,我看到整形醫院有很多廣告可以用吸脂來隆胸,但聽別人說這樣做會留下後遺症,抽脂隆胸後遺症有哪些?

专家回答(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抽脂隆胸術的後遺症包括:吸脂水平低或動作粗暴,使吸脂區出血、停滯、高度不均、表面不平;受者區近期感染、手術失敗、需要抗感染治療等問題,或甚至切開乳房表面引流;如果引流效果不好,乳房會變小,手術後30-90天需要觀察,與醫生的技術有關;併發症、乳房結節、囊腫,甚至結節鈣化。

2019-08-22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抽脂隆胸後遺症包括以下幾類:漿膜瘤:由於淋巴系統受損,術後沒有健美服,凹凸不平的吸脂區:泵送不均勻或淺表吸脂導致皮下脂肪流失形成漿膜瘤,感染:要求在手術室抽脂,嚴格按無菌操作否則會發生感染;出血:術前加強凝血功能檢查,避免手術過程中的粗暴操作引發出血。

2019-08-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