蕁麻疹發作的原因是什麼?

患者:女,15歲

病情描述:女兒有近兩年的蕁麻疹,發病時起疙瘩,癢,吃過一段時間的氯雷他定,不見好,這個病發作的原因是什麼?

专家回答(2)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孩子有可能是慢性蕁麻疹,由於對環境中的某些物質過敏,食物過敏,冷空氣過敏,所以會出現了身體面板的紅疙瘩瘙癢風團,影響了正常的生活,所以需要積極的治療,西藥只能緩解症狀,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用中藥治療,一般常用四消風散加減治療,大多數情況下是可以治好的,所以不需要擔心,如果出現了其他的不舒服症狀,需要及時的去醫院就診。

2018-11-13

張月美
張月美
主任醫師

這個是常見的過敏反應每個人體質不同,發生的過敏症狀不太一樣。吃的東西接觸的東西都有可能會導致蕁麻疹,應該抽空去正規醫院進一步檢查,反覆發作可以檢查過敏原採取中西醫結合治療可能效果比較好。發生過敏的時候外用爐甘石洗劑,可以吃抗過敏藥西替利嗪和維生素c治療一段。

2018-11-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