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月寶寶拉肚子一般幾天能好

患者:男,4歲

病情描述:寶寶拉肚子已經三天了,一直沒有好轉,4個月寶寶拉肚子一般幾天能好?

专家回答(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寶寶拉肚子只要及時的治療,一般三天就能夠好轉,能是腸炎或者腸道功能紊亂導致的,服用媽咪愛,富含益生菌,含有兩種活菌—枯草桿菌和腸球菌,適用於因腸道菌群失調引起的腹瀉、便秘、脹氣、消化不良等。為兒童專用藥品,2歲以下兒童,一次1袋,一日1~2次;2歲以上兒童,一次1~2袋,一日1~2次,用40℃以下溫開水或牛奶沖服,也可直接服用。

2019-03-27

姚偉
姚偉
副主任醫師

寶寶拉肚子的原因比較多,必須檢查清楚才能夠合理的治療,一般兩三天就能好轉,但是不能排除有腸炎的可能,到醫院化驗大便,排除腸炎,如果沒有腸炎的話,那樣問題就不大,可以透過口服雙歧桿菌活菌等藥物治療,注意不要用熱水服用,孩子症狀會慢慢改善的。如果是腸炎的話,那就需要抗炎藥物治療了。

2019-03-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