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度宮頸糜爛有哪些特點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姐姐有中度宮頸糜爛,好怕自己也有,請問有哪些特點?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宮頸中度糜爛一般會表現為白帶黏稠、量多,嚴重時有的人會有瘙癢或者出現白帶帶血絲這種情況。會出現黏稠、多量、瘙癢這些情況,有宮頸糜爛的患者一般要首先常規到醫院做宮頸防癌篩查,排除宮頸癌及癌前病變的情況。排除以後,單純宮頸中度糜爛,可以採用外用藥,比如保婦康栓、治糜康栓、消糜栓這類藥來外用治療,如果用藥效果不好,可以用鐳射、電凝、冷凝這些方法來治療。

2019-04-21

何傳祥
何傳祥
副主任醫師

一般症狀為分泌物增多現象,常表現為陰道分泌物量增多,粘稠,異味,或者瘙癢症狀,個別會出現分泌物有血絲症狀。如果性生活頻道,宮頸糜爛可出現接觸性出血現象。建議進行宮頸液基細胞學檢查,如果結果正常,排除宮頸病變,可以對症進行治療,如區域性塞藥進行藥物治療,也可以選擇透過物理手術或者射頻消融手術進行治療的。

2019-04-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