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莖入珠術多少錢

患者:男,51歲

病情描述:我這個星期打算去做陰莖入珠術,這個手術一般需要多少錢?

专家回答(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關於手術的費用,不同病人的接受程度也會造成費用的差異。陰莖入珠術是個微創手術,過程簡單,手術時間短,安全、微創、無痛、隨治隨走。陰下入珠術主要分為單點式、雙點式、單排式、雙排式、單環式、雙環式、分列式、不規則式等多種款式;根據臨床醫師多年來的經驗,入珠最少要四顆以形成上、下、左、右一個圓,相當於讓 的陽具增大,又能刺激到女性的G點,效果不錯!當然八至十個顆效果更佳。

2019-06-30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對於不同的醫院來說,不同的等級手術的費用是不一樣的。活珠是指植入後,珠子能夠在皮下組織有一定的活動跑道,供其移動者,在男女性歡愉時,珠子就像鐘擺般在陰莖內撥動,間接摩擦陰道壁,一陣又一陣的刺激使雙方都達到性愛的最高境界。“死珠”就是固定於陰莖皮下組織者,當男女性愛時,固定的珠子,在男性的陽具抽送之間,直接磨擦陰道壁,女性在直接磨擦刺激之下互動作用,產生急促陰道收縮,男人不用費九牛二虎之力,就能夠使 的另一半達到連續高潮,推上極致高峰,滿足 的征服慾望,兩者相較之下,“活珠”較適用於年輕者,“死珠”則偏重於中年以上者。何者效果最好見仁見智。

2019-06-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