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支原體陽性的症狀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我懷疑自己得了支原體陽性疾病,我很緊張,男性支原體陽性的症狀?

专家回答(2)

龐昶
龐昶
副主任醫師

主要表現為咳嗽,發熱等症狀,刺激性咳嗽為主要表現。肺部體徵不明顯。可以透過支原體抗體檢測結合胸片確診。支原體只對大環內酯類抗生素敏感,也就是說其他的抗生素對支原體沒有殺滅作用,一旦確診是支原體感染,應用紅黴素或者阿奇黴素,可靜脈滴注也可口服。要注意休息,多飲水,鼓勵咳痰,清淡飲食。避免去人多的公共場所。

2019-06-08

王海燕
王海燕
副主任醫師

在疾病開始時,存在全身不適和頭痛的症狀。2-3天后,會發燒,體溫為常達約39度,可持續1-3周,伴有咽痛、肌肉痠痛的症狀。咳嗽為本病突出的症狀,一般於病後2-3天開始,初為乾咳,後為頑固性劇咳,常有黏稠痰液,偶帶血絲。少數病例會出現類似百日咳樣陣咳,可持續1-4周。

2019-06-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