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型糖尿病症狀

患者:女,56歲

病情描述:我有II型糖尿病2年了,自己卻沒什麼感覺,II型糖尿病症狀有哪些?

专家回答(2)

趙丹丹
趙丹丹
副主任醫師

如果患上2型糖尿病,患者通常會出現口乾、多尿、乏力等症狀,有的患者因血糖比較高,會出現消瘦,往往出現上述症狀的患者血糖都會比較高。而有一些患者在血糖剛開始高於正常值時,往往沒有任何的症狀,主要是在查體時發現的。如果合併了糖尿病視網膜病變,就可能會岀現雙眼視物模糊、飛蚊症,合併糖尿病周圍神經病變,就會岀現四肢末端麻涼痛等。合併糖尿病腎病,可能出現小便泡沫。

2019-06-27

趙月霞
趙月霞
副主任醫師

2型糖尿病是比較常見的糖尿病,大體來說包括,口乾、多飲、多尿,三多一少的症狀,多食以及消瘦。可能有一些併發症的症狀。2型糖尿病時間長了,有些人這些症狀不明顯的時候,他反而以一些併發症就診。像心腦血管疾病,大血管的併發症,微血管的併發症,糖尿病腎病視網膜病變,糖尿病心肌的病變,心率失常、心梗。糖尿病足,四肢發涼,糖尿病周圍血管病變,糖尿病神經系統病變,發涼、麻木、疼痛。

2019-06-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