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糖尿病早期症狀?

患者:女,47歲

病情描述:我這段時間飯量增加了不少,但是身體又消瘦了許多,去醫院檢查說是糖尿病,男性糖尿病早期症狀是什麼呢?

专家回答(2)

趙丹丹
趙丹丹
副主任醫師

男性糖尿病患者的早期症狀有乏力、心慌和心悸以及注意力不集中有些患者也有脫髮或頭髮變油,甚至還會出現一部分人性功能障礙,比如陽痿早洩。還有一部分患者會出現精神緊張、出汗、盜汗、失眠、口乾、口渴、多飲、多尿、腰膝痠軟、夜尿清長,有一部分患者早期的症狀並不明顯,但測血糖的時候,伴隨血糖的升高,尿糖的增加,也可以診斷為早期糖尿病。所以糖尿病早期有一部分患者不明顯。

2019-06-30

趙月霞
趙月霞
副主任醫師

男性糖尿病在早期的可能會出現多食和多飲以及多尿而且比較消瘦等三多一少的症狀,這時有可能出現對視物的模糊、疲勞、乏力等多種現象,部分患者還會出現尿頻、尿急、尿痛等泌尿系統感染的現象;患者及時到醫院進行早期治療,可以採取靜脈注射胰島素的方法,幫助治療,在飲食上也應該控制糖分的攝入,可以適當的鍛鍊身體,促進糖類的代謝。

2019-06-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