眩暈症的症狀及原因

患者:男,53歲

病情描述:我好像有眩暈症,睡覺時變換體位和轉動腦袋時天旋地轉,意識模糊,感到恐懼,有時伴頭暈噁心,還嘔吐了一次,數秒鐘恢復正常,我很擔心,眩暈症的主要症狀有哪些?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眩暈綜合徵,的病因有很多;比如周圍性眩暈,有內耳和前庭的病變所致,中樞性眩暈,可以使椎基底動脈供血不足,腦血管病變,也可以是頸椎病等,建議進行飲食調養,眩暈症病人的飲食應以富有營養和新鮮清淡為原則,要多食蛋類,瘦肉,青菜及水果,忌食肥甘辛辣之物,如肥肉,油炸物,酒類,辣椒等。

2019-06-09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造成眩暈症的原因有很多,導致眩暈的原因很多有內耳的病變、頸椎病和腦供血不足、低血壓、低血糖等等,根據您敘述的症狀,考慮內耳病變可能性極大,希望您到醫院進一步檢查,明確原因,在對症治療,還有飲食方面也要多多注意,一般來說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是進食的。

2019-06-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