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晚期入盆是什麼感覺

患者:女,22歲

病情描述:我現在懷孕8個多月了,每日都覺著自個兒的身子沉,也不愛動,就想躺著,我朋友說如果胎兒入盆就快生了,請問孕晚期入盆是什麼感覺?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肚子疼,在孕晚期,胎兒如果入盆了,你就會感覺到,不那麼頂胃頂心臟了,那就是入盆了。在懷孕期間,做好保健,飲食營養搭配合理,多吃新鮮的果疏和含蛋白質的飲食,及時做好各項的檢查,定期產檢,有異常情況,需要及時就診。到孕晚期要注意休息,避免勞累,每天要開開心心的,保持一個樂觀積極的心態。

2019-05-13

何傳祥
何傳祥
副主任醫師

腹部墜痛,入盆是在孕晚期發生的,胎兒入盆後,其身體的位置得到鞏固,位置基本就不能改變了。胎兒入盆時,孕婦常會感到腹部陣陣發緊和墜痛感。胎兒入盆後更會壓迫到膀胱,導致尿頻的症狀更加明顯,同時水腫、便秘及腰腿痛等症狀也會加重。平時多吃水果和蔬菜不明,避免勞累,多注意休息。

2019-05-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