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癌早中晚期症狀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乳頭老是脹痛。檢查說是乳腺癌,乳腺癌早中晚期症狀?

专家回答(2)

陳飛
陳飛
副主任醫師

糜爛或面板樣子有變化,淋巴結腫大等。要多注意衛生,勤洗澡,雖然這些症狀不一定具有特異性,但是瞭解這些症狀,認識這些表現,將有助於我們對乳腺癌的早期發現,早期診斷,早期治療。當然某些症狀的出現表明病變已非早期,故全面地,較深層次地理解和掌握這些症狀可使我們既不會因錯過治療時機而痛心不已,又無需過分擔心而影響正常生活。

2019-06-16

高其宏
高其宏
副主任醫師

早期患者可以在乳腺摸到腫物,結節等,部分病人可以有不知因素乳頭溢液,出血等。晚期部分患者出現破潰,或者橘皮樣改變等。沒有嚴格界限,一旦發現問題,及時就診,可以簡單的做個乳腺彩超看看。平時要注意飲食,飲食以清淡,多吃水果和蔬菜,不要吃刺激性和油膩性的食物,多喝熱水。

2019-06-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