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瘡不能吃什麼東西

患者:男,42歲

病情描述:我因為長期久坐而得了痔瘡,痔瘡患者平時不能吃什麼東西?

专家回答(2)

高彥江
高彥江
副主任醫師

痔瘡患者飲食不當是會加重病情的,痔瘡患者要控制鹽的攝入。過量的鹽會使體內液體停滯於迴圈系統,造成肛門及其他地方的靜脈隆起,使病情加重。痔瘡患者不能吃高脂肪、蛋白食物。高脂肪、高蛋白食物可使大便排洩緩慢,從而導致便秘,使痔瘡病情加重。

2019-05-03

楊棟
楊棟
副主任醫師

有痔瘡的人在飲食上要特別的作用,生活當中常見的能夠壯陽火的食物包含有芒果、龍眼、榴蓮以及荔枝等等,如果你有痔瘡問題,那麼,在痔瘡發作期間一定要遠離這些水果,不然就可能會給你的身體帶來比較大的困擾,甚至會讓痔瘡問題變得非常嚴重。痔瘡不能味道濃或香料多的食物,吃這些食物會讓患者覺得腸道不舒服,而且,還會讓肝臟處於充血的狀態之下,下腹腔的壓力也會因此變得比較大,這樣一來自然也就會讓痔瘡問題變得更加嚴重

2019-05-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