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確定自己是不是得了白癜風呢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突然發現自己的臉上有一個白色的圓點,有人說是白癜風,如何能夠確定自己是不是得了白癜風呢?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長出的白斑不痛不癢,無皮屑,表面光滑,長出的白斑不規則。有的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白斑邊界模糊有朝正常面板擴散的情況,那麼有可能是白癜風。白癜風一般表現為純白色斑片,連中間的毛髮也可變白,光滑無鱗屑,面板對日光的反應比正常人敏感。如果懷疑的話建議最好儘早去醫院確診,採取針對性的治療。

2019-05-21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的皮損是乳白色,白斑部位不能讓太陽曬。白癜風是色素脫失的白色的斑點或者斑片。周圍是正常面板。脫色斑從幾毫米到數釐米大小不等,在進展期,皮損可以逐漸擴大,並不斷有新的脫色斑出現。在膚色較淺的患者,白斑可不明顯,但深膚色的人,顏色對比則很鮮明。在wood燈下,白癜風部位與周圍面板有非常明顯的界限。

2019-05-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