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知道自己得了白癜風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一直懷疑我自己得了白癜風,怎麼知道自己得了白癜風?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是常見的面板疾病,它的主要特徵是白斑表面是光滑沒有皮屑脫落的,患者的患處一般不會感到癢痛,一般很難察覺出來,到了能察覺的地步,就白癜風就比較嚴重了,所以一旦面板出現白斑變化,就要及時檢查治療白癜風,這不是不治之症,只要及時治療就能很快的痊癒,不要有心理負擔。

2019-06-03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是一種頑固性的面板病,而且容易復發,很難徹底治癒,白癜風初發時白斑的顏色較淺,面積也較小,白斑多是乳白色或雲白色,隨著病情的發展會演變成瓷白色,如果發現身體出現白斑就需要及時去醫院檢查確診,治療一定要對症下藥。一定要先弄清楚患者的白癜風是怎麼引起的,然後再根據其病情來選擇治療方法和藥物,在沒有弄清楚的病因之前,千萬不要盲目的亂用藥。

2019-06-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