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個虎牙多少錢

患者:男,46歲

病情描述:我的嘴巴向前突出,閉嘴的時候給人感覺像生氣的樣子,不漂亮,想要去做個虎牙,做一個虎牙多少錢?

专家回答(2)

唐震
唐震
副主任醫師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希望患者能夠正確對待自己的五官。虎牙又叫犬齒,是一種常見的畸形牙,指唇側錯位的尖牙(上頜的兩顆單尖牙),它突出於牙弓之外。由於其牙冠大、牙根長,人的門牙旁邊的兩顆牙齒的俗稱,很尖銳,用來撕肉。其常常在十二三歲時向外毗出,很像老虎口角的牙齒,故謂“虎牙”。有些人認為虎牙有礙觀瞻,但也有人把虎牙當作可愛的標誌。虎牙一般不能做的。

2019-06-29

劉京津
劉京津
副主任醫師

依據現在目前的醫療水平,是沒有辦法做虎牙的。牙齒是人體咀嚼食物和吸收營養的重要器官,具有肩並肩的審美和發聲功能。然而,牙齒脫落通常是由生活中的各種原因造成的。如果需要正畸治療,一般由三部分組成:術前檢查、手術費用和術後抗炎費用。具體費用難以確定,並且因地區而異。去醫院諮詢支付具體費用更好。應該及時到當地口腔科做進一步檢查,並根據具體情況採取針對性的治療措施。

2019-06-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