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痔瘡吃什麼藥好

患者:男,31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得了內痔,這個內痔平時要吃什麼藥來治療比較好啊

专家回答(2)

高彥江
高彥江
副主任醫師

能引發這個病症的因素還是比較多的,一般的話就是,由於飲食不節,過食醇酒厚味、辛辣生冷刺激,或飢飽失常,或因起居失慎,久坐久立,負重遠行,或房室過度,或因久瀉久痢,長期便秘,妊娠生產,腹部腫瘤壓迫等,均可使風溼燥熱內生,氣血不調,以致經絡阻滯,瘀血濁氣下注肛門而形成內痔。如果比較輕可以用九華痔瘡栓治療效果不錯。

2019-05-13

楊棟
楊棟
副主任醫師

現在的人都是經常熬夜,喜歡吃一些辣的,刺激的東西,就會很容易引發這種病症可以口服槐角丸進行治療,平時注意休息,避免熬夜,避免勞累,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過大的食物,少吃油炸燒烤類食物,多吃水果,多吃蔬菜,多吃富含粗纖維素的食物,保持大便通暢,避免大便乾結,避免長時間坐著。

2019-05-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