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頸中度糜爛可以要孩子嗎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我和老公都想要小孩,可我有中度宮頸糜爛,宮頸中度糜爛可以要孩子嗎?

专家回答(2)

周學勤
周學勤
主任醫師

中度宮頸糜爛是可以要小孩的。目前認為宮頸糜爛是宮頸管粘膜外移導致的,屬於一種生理現象,一般對懷孕沒有影響的。但是宮頸癌有時候外觀和宮頸糜爛相似,在懷孕之前應該做陰道鏡及宮頸tct檢查,必要的時候做宮頸活檢,排除宮頸異常病變。如果有宮頸糜爛,建議做宮頸tct和hpv檢查,排除一下宮頸癌,如果檢查的結果是正常的,宮頸糜爛也可以不用治療,如果沒有其他異常,也可以要孩子了。

2019-05-24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宮頸糜爛中度是可以要孩子的,但是最好是先控制治療宮頸糜爛再考慮受孕,建議使用保婦康栓,功能與主治:行氣破瘀,生肌,止痛。用於黴菌性等陰道炎、宮頸糜爛等。宮頸糜爛患者要勤換洗內褲,用水煮沸再曬。多吃蔬菜瓜果,不要吃腥辣的刺激的食物,不要使用清潔液清洗下身可以改用溫開水清洗下身。

2019-05-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