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期月經淋漓不盡怎麼辦

患者:女,49歲

病情描述:我已經進入更年期但是月經一直淋漓不盡,這種情況的發生,應該怎麼辦才好呢?

专家回答(2)

張英澤
張英澤
副主任醫師

及時去專業醫生那裡療養,治療月經出血的常用藥物包括宮血寧膠囊、婦科千金片、安宮止血顆粒、鮑鯤丸、谷衝湯、阿膠養血顆粒、烏雞白鳳丸等。更年期卵巢功能下降導致激素分泌異常導致月經不規則,服食知柏地黃丸調理,以及就是服食黛力新調整。以及多吃黃豆、蜂蜜、南瓜、堅果、栗子、石榴等食物。服食逍遙丸緩解。

2019-05-24

張月美
張月美
主任醫師

最好是憋尿做B超,看子宮內膜的厚度,根據厚度,看是需要刮宮止血,同時把刮出的子宮內膜送病理,排除不典型增生的可能,服用中藥及止血藥以及黃體酮效果均不佳,是卵巢激素水平紊亂,需要服用激素進行調節。婦科的炎症,子宮卵巢的病變,性激素的紊亂以及絕經期前後出現,配合宮血寧等藥物的。

2019-05-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