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銳溼疣初期治療要多少錢

患者:女,31歲

病情描述:在尖銳溼疣初期的時候去治療,這種性病治癒要多少錢?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尖銳溼疣的治療價格是不確定的,主要根據皮損面積大小來確定,一般價格在5000左右。根據病情輕重不一樣,部位的多少不一樣,採用的治療辦法不一樣,它的費用差別是非常巨大的。如果長在肛門、冠狀溝附近的,治療相對來說比較容易。如果長在肛門、直腸內部和陰道內部,治療起來費用就比較高,也比較麻煩。再一個就是治療辦法不一樣,一般的切除、注射幹擾素,這種情況價格就比較少一些,一兩千塊錢就夠了。

2019-06-0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初期尖銳溼疣的治療費用一般在5000左右,具體的手術費用會根據實際病情決定,比如疣體的多少、疣體發生的部位、復發的機率、復發的次數,還有選擇的醫院,以及選擇的用藥和治療方法,價格是不一樣的。一般的話,如果要治療這個病最好選擇公立醫院,而非私立醫院,在私立醫院的話,它的價格會比公立醫院高一倍以上。

2019-06-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