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附睪炎的好發人群有哪些

患者:男,33歲

病情描述:不知道什麼原因得了急性附睪炎,急性附睪炎的好發人群有哪些?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急性支氣管炎是一種呼吸道感染疾病。其易感人群為:1、中老年人:中老年人生理機能逐漸下降,身體體質、免疫力相對薄弱,容易引起感染;2、嬰幼兒、兒童人群:兒童、嬰幼兒呼吸系統功能為生長期發育不完善、防禦功能相對低下,容易引起急性支氣管炎;3、有基礎疾病人群:如糖尿病、風溼免疫性疾病、免疫低下疾病、艾滋病等,此類人群體質、免疫力低下,極易導致急性支氣管炎發作。

2019-06-03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最常見的急性附睪炎是中青年,有前列腺炎,精囊和尿道病史,細菌多從感染的尿液、前列腺、後尿道、精囊經輸尿管蔓延至附睪。臨床起病急,表現為陰囊腫脹疼痛,向腹股溝及下腹部放射,站立疼痛加重。常伴有高熱。炎症較重時,陰囊面板水腫、發紅,並可形成膿腫。急性期未能得到徹底治療而轉為慢性。睪丸劇烈疼痛需與睪丸蒂扭轉相鑑別。睪丸蒂扭轉的患者要立即手術治療。

2019-06-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