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院全身鐳射脫毛價格

患者:女,33歲

病情描述:由於我身上的毛髮是長得比較濃密的,夏天的時候真的很影響心情,全身鐳射脫毛的價格是多少?

专家回答(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鐳射脫毛是比較常見的一種脫毛方法,價格大約在2000元到3000元左右,鐳射脫毛大概要多少錢與脫毛部位有關,脫毛主要位置是面部、腋下、背部、臂部、腿部、比基尼線等部位,脫毛部位不同,面積大小不一,其費用也是不相同的,一般來說,脫毛面積越大,價格就會相應的貴一些,不過一般價格還是比較合理的,是值得選擇的。

2019-06-09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鐳射脫毛是現在非常流行的一種脫毛方法,這種方法非常的方便輕鬆,而且效果也不錯,鐳射脫毛多少錢和很多因素息息相關。首先和個人的毛髮情況有很大的關係。每個人的毛髮情況都是不同的,而不同部位的毛髮,毛髮面積、粗細等情況都是不同,價格大約是在2000元到3000元左右。

2019-06-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